返回顶部

东坡区交通安全整治见成效  18495台车辆被检测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7:22: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陶广汉 罗洪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陶广汉 罗洪文)自9月初以来,眉山市东坡区路政管理大队按照省、市有关文件部署要求,与交警、运管、农机等执法部门通力合作、联勤联动,以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和抛洒滴漏、改装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强力推进防范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百日行动”。

经过持之以恒作战,取得成效明显。

截至目前,利用固定治超站点检查和流动依法稽查,共检测货运车辆18495台次,其中违法超限车辆64台次,全部交由公安交警记分、罚款。并查扣冲关拒检车辆2台次,累计卸载货物251.3吨。有力保障了辖区公路完好和安全畅通,为中秋、国庆重大节日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了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