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被评为首批省级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示范单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7:15: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飞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飞)近日,东坡区接受省评估组验收,被评为首批省级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示范单位。

评估验收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核查等方式,检查了我区卫生计生、网格中心、人社、民政、财政等行政部门,随机抽查了 2 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抽查了 2 个流动人口健康屋、健康讲堂。评估组表示,我区将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纳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和党委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依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增强了均等化推进工作力量,通过加强宣传,用好了均等化推进工作抓手,按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实施了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取得了工作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