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开展农机安全收割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3:04: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陶广汉 易敏   

四川在线眉山讯 (易敏 特约记者 陶广汉)正值大春水稻作物收割关键时节,眉山市东坡区针对辖区内外来机手多、作业面积大的特点,近日就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者驾驶证、行驶证、跨区作业证“三证”是否齐全,作业机械安全性和技术状况是否良好,机手操作是否熟练规范等,抽派和组织农机监理人员,深入悦兴、土地等多个乡镇大春收割现场,展开农机安全专项检查。先后共发送安全资料200余份,与83名农机驾驶员签订安全责任书,检查83台联合收割机均“三证”齐全,而且机械运行良好,机手操作熟练规范。

通过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市场秩序,增强了广大农机驾驶员安全生产意思,促进了秋收农机作业的顺利开展,从而把为农机跨区作业保驾护航工作落到了实处。

截至目前,全区未出现一起农机秋收安全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