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分享让创业更精彩——东坡区举行创业青年农业主题沙龙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4:42: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讯  
编辑:文铭权陈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军)8月14日上午,由共青团东坡区委主办,眉山市大学生创业联合会承办的创业分享沙龙,特别邀请到东坡区农业局科教站副站长刘波,眉山市大学生创业联合会执行会长、眉山市大当家蔬菜专业合作社总经理向峰,四川省益农人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等嘉宾,眉山市程夫人商贸有限公司余名界、眉山市观光农业与户外团队服务基地万珂等20余名眉山农业行业创业青年在眉山(东坡)青年创客空间开展以生态农业在当下环境中的发展模式为主题的农业行业沙龙。

刘波站长与农业创业青年分享了农产品品牌创建相关知识,“三品一标”无公害、绿色、有机农业申报相关标准、要求和奖励,以及新型农业职业培训相关信息。

创业青年万珂分享了现代农业与服务业关于自建基地的经营与思考。农业资深创业青年王波、向峰跟大家分享了他们对生态农业在当下环境中的发展模式的感想。活动在激烈的探讨和坦诚的分享中落下帷幕,创业青年们不仅了解学习了同行的发展模式、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及经营理念,而且结交到有意向合作及可以深入了解沟通的创客朋友。

共青团东坡区委切实贯彻“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主办的创业分享沙龙活动既为创业青年提供了思想碰撞、头脑风暴的场所,也为创业青年提供了构建人脉的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