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开展首届预防接种妈妈课堂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7:48: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干紫君  

四川在线眉山讯(干紫君)为进一步提高东坡区预防接种专业技术人员科学宣传普及疫苗相关知识水平,东坡区卫计局于7月2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首届预防接种“妈妈课堂”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东坡区26个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预防接种工作人员参加。参赛选手通过幻灯片和演讲相结合的形式,生动、贴切的介绍了预防接种疫苗的流程、接种疫苗前后的注意事项、接种疫苗后可能发生的不良反应和处理方法,以及如何正确认识一、二类疫苗的相关知识。区卫计局相关领导肯定了预防接种“妈妈课堂”演讲比赛对东坡区预防接种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并作了强调,要求各预防接种单位加强学习,提高专业技术水平,认真按照预防接种工作规范进行操作,使接种工作安全、规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