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和计局召开医疗机构注册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7:00: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夏乡 胡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胡梅 特约记者 夏乡)7月以来,东坡区全面启动实施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工作。7月26日,区卫计局召开全区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培训会,对各医疗机构中负责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的工作人员300多人进行系统培训。

培训会上,区卫计局分管领导强调了电子化注册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医疗机构务必高度重视电子化注册工作,加强政策宣传、业务培训,按照《眉山市东坡区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工作实施方案》,分阶段有序推进电子化注册工作。为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区卫计局电子化注册工作领导小组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督查。

随后,卫计局行政许可股工作人员对全区医疗机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系统操作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