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开展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5:47: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彭莹  

四川在线眉山讯(彭莹)7月12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金罗马广场举行。区政府副区长、区食安委主任王正祥到场视察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此次活动由区食安委主办,区食安办、区食药监局联合承办,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召集全区33个食安委成员单位到场集中设置宣传台,向市民宣讲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标准和科普知识,并受理咨询投诉。

活动现场,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原则,发放了《食品安全法》、《中小学生食品安全知识读本》、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宣传海报、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制度等宣传资料一万余份,并向群众赠送了印有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的手提袋。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营造了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浓厚氛围,提升了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形成了人人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