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复兴乡开展村支书上半年党建专项述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2:19: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丽霞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丽霞 特约记者 陶广汉)村级班子换届后任职时间已过半年,作为村级党建第一责任人的村(社区)书记履职情况怎样,工作成效如何,存在问题有哪些,下步怎么打算……近日,眉山市东坡区复兴乡党委紧扣这些方面工作,召集村(社区)书记进行半年工作专项述职。

述职会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随机抽取山祠、高塔、五皇等5个村(社区)书记,分别就“三会一课”、远程教育、农民夜校、脱贫攻坚、党群活动、思想政治、产业发展、社会维稳、党风廉政建设等党建工作方面,市一一进行述职,既总结工作成绩,也亮出存在问题。在乡党委主要负责人的点评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积极的态度,明确努力方向,认真整改问题,以更加务实扎实的优良作风和担当精神,切实履行好村支书“抓好党建是本职,抓不好党建是失职”的第一责任,强化村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功能,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进而把村(社区)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山祠村支书王长安在述职中谈到,村支部新班子自换届选举上任以来,坚持以抓基层党建为统揽,修订和完善了村支部各项工作制度,围绕农村工作大局,着力以抓“三会一课”、农民夜校、远程教育、党群活动、纪律作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为载体,全面提升党员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全村脱贫攻坚、土地流转、新村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工作大有起色,实现了新的突破,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明显增强。对于支部工作存在问题,王长安表示,结合下半年重点工作开展,将下大决心抓整改落实,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