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血防春查组督查东坡区血防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5:35: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燕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燕梅)6月20日,省血防办专家一行6人对眉山东坡区的血吸虫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眉山市卫计委副主任谌俊平、东坡区政府副区长张妍,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省血防春查组采取实地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形式进行督查。督查组先到东坡区土地乡花桥村、富牛镇梦里水乡实地查看了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和新农村建设情况。随后,督查组查阅了2016年、2017年卫生、畜牧、农业、民政等部门血防资料,并召开了东坡区血吸虫病防治工作现场交流会议。会议由省动物疫控中心推广研究员毛光琼主持。

会上,东坡区和市血防办分别简要汇报了血吸虫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省血防春查组充分肯定了东坡区血防工作成绩。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春查组建议,一要加强查治工作,做好流动人口、家畜、重点区域、重点环境监测工作。二要持续加大血防项目经费投入。三是要探索出新途径、新方法,确保2020年达到消除标准。最后,东坡区和市血防办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