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尚义镇狠抓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8:07: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陶广汉 岳杰  

四川在线眉山讯(岳杰 特约记者 陶广汉)近段时间来,东坡区尚义镇采取宣讲会、坝坝会、拉横幅、发短信、LED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发展蓝图在当地的落地落实。

一是积极探索农业供给侧改革新思路,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发展目标,坚持因地制宜,突出一村一品,全力推进农业规模化、品牌化、现代化建设,在现阶段农业发展基础上,稳量调结构,力争实现土地流转3000亩,调整产业结构5000亩。

二是发展民生事业,着力脱贫攻坚。确保6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今年全部脱贫,完成17户易地搬迁工作。同时完善村级道路等基础实施建设,建成投资千万元以上的家庭农场1个,力争建成省级“四好村”1个,市级“四好村”1个,区级“四好村”6个,幸福美丽新村3个。

三是着眼当前抓重点。有序推进全镇7500余人的拆迁安置工作,进一步提升依法治镇工作水平,全面促进河长制等重大工作开展。

四是抓好基层党建,加强干部管理。落实镇纪委对镇、村干部上下班情况、工作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上班不履职、不在状态等行为的,将进行点名通报曝光,严格按照制度规定进行处理。

目前,该镇正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全力促进上半年“双过半”工作任务的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