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三苏乡: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0:10: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黎艳芳  

四川在线眉山讯(黎艳芳)2017年6月5日,三苏乡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体乡干部、13个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乡纪委书记徐曦以PPT形式,图文并茂详细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王东明书记在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广安脱贫攻坚工作经验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并围绕如何将会议精神与三苏乡实际情况相结合,助力三苏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了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下一步,全乡上下要深刻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以省党代会提出的战略思路来指导全乡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利用三苏乡优越的地理位置,打造三苏历史文化品牌,推动三苏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结合“三会一课”、坝坝会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层层传达到村、到组、到户,使会议精神家喻户晓,使全乡干部群众都投身到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三苏中来,以省党代会精神的强劲东风,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