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致力建设开放合作新高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3:3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刘洁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洁 特约记者 陶广汉)肩负首位责任,保持领先发展,力争十三五末县域经济综合实力进入全省15强。”这是眉山市东坡区政府近日出台《关于全力建设开放合作新高地的实施意见》提出的奋斗目标。

为此,该实施意见提出,全区未来5年将紧紧抓住天府新区、成渝经济区、成都大都市区加快发展的历史机遇,以更加开放发展理念,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加大“走出去”力度,主动承接北京、上海、广州、苏州、浙江、成都等地产业转移,加强国际产能合作,推进本土企业转型升级,将全区建成西部开放合作新高地。该区计划到2021年,全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累计达到800亿元以上,引进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前10强等重大项目20个以上,把园区作为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有效载体,建成“中国泡菜城”200亿园区,“西部药谷”、“南方智工之城”百亿园区。为此,该区拟定每年开展招商主题年活动。今年全区开展的“招商引资攻坚突破年”活动,计划全年招商引资新签到项目18个以上,到位资金确保完成150亿元,力争完成160亿元,力争引进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前10强等重大项目5个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