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专项资金扶持民办教育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8:35: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卢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卢)5月23日,眉山市东坡区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眉山映天学校高中通用技术教室建成验收工作在该校举行。东坡区政府教育督导室程剑宏主任及相关职能股室负责人参加。

为促进东坡区民办教育事业持续、健康、优质发展,根据东坡区委、区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东坡区财政每年预算安排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100万元,对符合条件的民办幼儿园、民办普通中小学、民办中等职业学校进行扶持,主要用于支持民办学校进行现代教育装备及校舍维修改造等项目建设。2016年度,经眉山映天学校申请,区教育体育局和相关部门严格审核,安排20万元用于支持持映天学校高中通用技术教室建设。该项目经过严格的招投标流程,总投资22万余元,初步建成高中通用技术教室。

验收结束后,在学校操场举行了简短的落成仪式,学校校长刘遂代表学校和所有民办学校感谢区委政府对民办教育的支持,并承诺一定妥善使用通用技术教室教育装备,严格登记管理登记,加强教师培训,上好通用技术课程。今后映天学校将继续投入,不断推进学校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建设,为东坡教育作出应有贡献。东坡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程剑宏主任向映天学校庄严郑重地交付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20万元。他在充分肯定映天学校办学成绩同时,希望映天学校推动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水平,管好、用好技术装备,鼓励映天高中的同学们努力探究学习,用好现代教育技术装备,为将来成为有用人才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