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二届悦兴蓝莓采摘节开幕!现场好多“蓝莓仙子”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4:56: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5月13日,第二届悦兴蓝莓采摘节盛大开园啦!这个蓝莓采摘节不仅好吃,还好耍,在采摘蓝莓的同时,举办方还会举行一系列有趣的活动,比如演出、蓝仙子评选等,好啦!废话不多说,记者这就带着大家一起到现场去看看吧!

眉山城区到蓝莓基地

(1)国道106线过高速路口第一个红绿灯(西部药谷)往北沿岷江现代农业公园观光大道行驶5公里,经过悦兴场镇十字路口继续北行5公里到达蓝莓基地。

(2)国道103线太和客运站旁,向西沿太悦路行驶4公里,到达悦兴场镇十字路口往北沿岷江现代农业公园观光大道行驶5公里到达蓝莓基地。

彭山城区到蓝莓基地

沿彭谢大道行驶到达岷江现代农业公园观光大道道口(有指示牌),往南沿观光大道行驶8公里到达蓝莓基地。

SO,大家还在等什么?这个周末,和记者一起到悦兴蓝莓采摘园,采摘健康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