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集中学习环保业务知识 提升工作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0:46: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继忠)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战略思想,提高各园区、乡镇(街道)环保工作人员的环保工作能力,推进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4月19日,东坡区举行环保工作业务知识培训会。各园区、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环保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区环保局副局长梅文主持。

在培训会上,区环境监察执法大队、环评中心、大气环境管理股、水环境管理股、土壤环境管理股负责人结合我区环境现状和环保工作实际,分别就《环境保护法》及环境监管、《环境影响评价法》及建设项目环境管理、《大气污染防治法》及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法》及水环境治理、《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及危废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

会议强调,各园区、乡镇(街道)是环境保护的主战场。领导干部和环保工作人员要全面掌握环保法律法规知识,准确了解环境管理各个方面的业务知识,更好地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不断提升自身的环保业务能力和水平,以适应环保新形势下的新要求,把本辖区的环境治理好、管理好、保护好,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优美的宜居环境。

东坡区环保局向园区、乡镇(街道)发放了《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摘要)手册和环保知识培训资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