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暨东坡区创卫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22:46: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三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三军) 4月17日,眉山市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主题宣传日暨东坡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启动活动在东坡区东坡湖广场隆重举行,省爱卫办常务副主任杨莉,眉山市副市长曹晖,东坡区副区长张妍出席活动,副区长赵飞宇主持。

在活动现场,曹晖表示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开展的第65个年头。要全面总结全市爱国卫生运动取得的辉煌成就,继续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深入推进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普及和发展,动员和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活动中来。随后,她要求,要高度重视,坚持责任,以创建工作为抓手,以点带面提升全市卫生水平;要突出重点工作,加强卫生治理力度;要加大知识宣传,全民行动起来。曹晖强调,爱国卫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与时俱进,继往开来,把这项群众参与、群众受益的民生事业扎扎实实向前推进,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养和全民健康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杨莉代表省爱卫会,对眉山市65年来爱国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爱国卫生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健全“政府组织领导、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进一步落实爱国卫生措施,提升爱国卫生水平。

随后杨莉、曹晖,各园区、街道以及市、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举行了签字仪式,爱国卫生活动月正式拉开了帷幕。副区长张妍作了东坡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启动宣传动员,创卫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活动现场,省、市爱卫会相关负责人还对东坡区的省级卫生乡镇、单位进行了授牌。此次活动以“为了人民的健康—65年的历史与展望”为主题,通过文艺表演、健康咨询、义诊服务、展板宣传及资料发放等形式,扎实推进宣传教育,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群众卫生健康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