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督导医疗卫生单位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6:07: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贺婷  

四川在线眉山讯(贺婷)日前,眉山市东坡区由区政府副区长张妍带队,区卫计局相关人员组成的医疗卫生单位安全工作督导组对眉山协济医院、505厂医院及尚义镇、万胜镇、永寿镇、金花乡、柳圣乡、复兴乡等地卫生院的消防安全和医疗废物管理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导组重点督查了医疗卫生单位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完好、过期;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标志是否明显;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和有毒有害物品管理是否规范有序;医用氧气的储存、运行是否符合要求,病房内有无禁止吸烟标志;医疗废物是否分类收集存放及医院暂存间是否符合相关要求,制度是否上墙等情况。

张妍副区长要求被查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从意识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对存在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