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开展节前泡菜园区食品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5 16:47: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徐腊梅 记者 袁洋)春节将至,作为眉山代表性企业——东坡泡菜园的食品安全引起眉山市领导高度重视。日前,眉山市市政府副市长汪树槐到东坡泡菜园区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市区及泡菜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四川老坛子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省宫廷食品有限公司和四川川辣源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肯定了企业在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原材料无票证、废弃物登记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限时整改要求。

检查最后,汪树槐强调:“泡菜园区的各个企业在节前需要做到弄清食品添加剂的来源,精确食品添加剂的添加量,改进添加工艺;做好原材料控制工作,购进时需索证索票;重视生产废弃物的处理问题,要有严格详细的记载;加大企业检验室的建设和使用、管理,做好常规的抽检、送检工作;最后要注意生产车间的卫生,坚决避免二次污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