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丹棱脆红李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定

2021-01-06 15:41:5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李骏豪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李骏豪)近日,农业农村部官网发布了2020年第二批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公告,丹棱脆红李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

丹棱脆红李皮薄肉脆甜、果大粒饱满、果粉着色好,水灵多汁、口感绝佳,其中营养丰富,果实中含糖、微量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A、钙、铁、钾、糖、能量、膳食纤维、多种氨基酸等营养成分。

据悉,丹棱脆红李种植从上世纪90代初年期开始,近年来丹棱县大力推进“丹棱脆红李现代农业园区”的建设,以园区促产业发展,打造特色优势品牌。目前种植面积已超过6万亩,投产面积达4万亩,年产量4000万斤,产值在4亿元以上。而脆红李种植也已成为丹棱县第三大水果产业,在推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路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