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交管大队积极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0-12-07 15:15:3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丹安 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丹安 眉山频道 姚粼)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日上午,丹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城区唢呐广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的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交管大队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一图教你认识电瓶车》、《驾乘摩托车如何保安全》等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开展宣传。

活动中,开展了交通安全文明有奖知识竞答活动,通过民警答疑的方式,充分调动群众对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积极性。

同时,民警还就如何安全行车、冬季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结合今年以来的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让广大市民能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一名合格的交通参与者。

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800余份,赠送安全头盔80余个,有效地普及了辖区群众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了驾驶人安全出行意识,受到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一致好评,营造了浓厚的 “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