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美乡村 乐游眉山 2020眉山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推荐—丹棱篇

2020-07-14 10:41:1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伍小花 记者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伍小花 记者 姚粼)2020“寻美乡村·乐游眉山”乡村旅游季活动,7月11日,来到了第二站丹棱,进行“丹棱古村追忆,相约大雅之堂”。

丹棱乡村民俗活动迎亲表演

欢乐喜庆的场面,唤起了人们对于乡土风俗的眷恋,现场尖叫声、喝彩声不断,人们对乡村风光的向往与日俱增。

游客参与体验儿时游戏——滚铁环、欢乐沙包,童心未泯,玩得很嗨!

品尝丹棱特色美食丹棱冻粑、花生烧鸡、石磨豆花、有机蔬菜。

下午,游客们到达大雅堂开启大雅研学之旅,齐诵十二愿!

直播带货,助农增收,带你领略丹棱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成果,助推产业发展,现场冻粑、李子、葡萄、果酒、米花糖等抢购一空。

下一站预告:7月18日天府新区

活动内容包括:

1、游览中法农业科技园(网红打卡地)。

2、全球限量版—阿飞森林儿童乐园(太多太新太奇太益智太好玩)。

3、小丑表演,魔术。

4、非遗展示空竹表演。

5、亲子趣味竞技比赛,赢500元礼品。

6、高端红酒品鉴。

7、解密天府新区规划馆,看中日康养城,看眉山天府新区巨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