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镇小打造走心课后延时服务

2019-12-10 19:10:2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潘丽娜

四川在线眉山讯(潘丽娜)近年来,丹棱县丹棱镇小学校的课后延时服务,从调研到课程的预设,再到课程的开展,镇小用心打造让领导放心,让家长省心,让孩子开心的课后延时服务。

课程开设前,该校对全校所有孩子的家庭进行摸底调查,了解家长们对课后延时的时间段和活动课程需求,再结合学校师资和场地情况开设了丰富多样的活动课程。

下午放学后,音乐教室传来葫芦丝悠扬的乐曲声;旗台处合唱团的小百灵们歌声嘹亮;树荫下的舞蹈队孩子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舞动着;操场上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正分区同步进行;美术室里小画家们妙笔生花;书法室里小书法家们笔下正运筹帷幄;教室里,剪纸、手工、表演、朗读等多个活动并行开展。

校园里到处充满着乐曲声、歌声、欢笑声,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会分享、团结、坚毅与奋斗,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成长。

学校延时活动得到同学们的喜欢,也获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未来,学校将拓展更多的活动课程,丰富活动形式,将素质教育融入校园的每一处角落,让素质教育融入孩子们的童心,让孩子们动起来,让心灵飞起来,让教育走起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