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丹棱双桥镇初级中学赴洪雅实验中学观摩学习

2019-12-09 13:58:0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张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霞)12月6日,丹棱县双桥镇初级中学副校长罗容、教导主任朱利平,带领全校语文、英语教师,共赴洪雅县实验中学,就两校结成“市级办学共同体”工作交换意见,并观摩学习。

上午9点,“市级办学共同体”结对帮扶指导学校的洪雅实验中学校长张贵友等人,带领双桥中学教师一行参观校园,并详细介绍学校的发展规划、师生规模、教学现状等。

座谈会上,洪雅实验中学行政领导分别就办学思想、办学理念、办学思路、管理策略、教育教学等方面,与双桥中学教师作详细介绍,双方就双桥中学的相关问题进行诊断研讨与交流分享。并就将来双方结对帮扶教育教学研讨交流平台的搭建形成初步共识。

随后,张贵友等人带领双桥中学教师观摩学校大课间操开展情况。张贵友介绍,“虽然活动场地有限,但学校很重视,这不单是响应国家政策,更关系到学生身体素质,快乐学习与健康成长同等重要。”

双桥中学老师分学科观摩洪雅实验中学杨菊芬、张明两位老师的语文、英语示范课,在教学交流研讨会上,双方老师就这两节示范课进行多方位的经验探讨交流。

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两校之间的教育教学等思想与经验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