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县召开“2018国培计划”项目总结工作会

2019-09-09 17:47:2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为对国培第一年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反思,对国培第二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近日,由西华师范大学、中国教师研修网、丹棱县教育和体育局、丹棱县教师进修学校共同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四川省第二批中西部项目和幼师国培项目(丹棱县)送教下乡和教师工作坊集中研修第一年项目总结暨第二年项目启动工作会顺利召开。

西华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师培中心副主任赵鹏程,西华师范大学师培中心王密老师,中国教师研修网副总编陈昌发,丹棱县教学研究室主任黄光兵,丹棱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徐盛华出席。

丹棱县各中小学、县幼儿园、县职业中学的教科室主任或分管教师培训的学校行政以及项目优秀学员参加了本次工作会。会议由丹棱县教师进修学校国培办公室主任王良均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国教师研修网副总编陈昌发做项目第一年研修总结和工作坊第二年实施方案解读。

紧接着,黄光兵主任、陈昌发副主编、赵鹏程院长分别为项目优秀学员颁奖。

颁奖结束后,丹棱县城区小学牟琼老师、杨场小学代丽斯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分别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与成长。

分享结束后,丹棱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徐盛华用“欢迎”“数据”“感谢”“期盼”八个字对第一年的国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展望。

最后,西华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师培中心副主任赵鹏程充分肯定丹棱县国培取得的成绩,强调培训的经验和问题,并对第二年的培训指明目标和方向。

研修终有时,学习无止境。研修只是一个起点,一个台阶,一次帮助,亦或一次引导,我们还有更远更长的路要走,希望我们不要停下奋然前行的脚步,继续朝着第二年的国培出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