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县2019年新聘教师考录工作顺利完成

2019-08-23 18:54:5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倪娇

四川在线眉山讯(倪娇)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8月22日,眉山市丹棱县2019年新聘教师阳光“择岗”工作结束,全县新教师考录工作顺利完成。

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45名新教师脱颖而出,其中定向教师11名。

丹棱县教体局人事股(监察股)负责人介绍全县学校现状,公布15所候选学校及11个所需学科教师情况,宣布新聘教师自主意向选岗原则。

新教师们以学科为小组,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名次依次进行自主意向择岗,全程透明、公开、有条不紊。经过慎重的考虑,34名新教师都选到了自己心仪的岗位,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分配程序公开、公正、公平,结果科学、合理、有效。

县教体局领导对凭借自己实力,过五关斩六将,脱颖而出加入丹棱教育的新教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殷切地希望:不负教育初心,把理论知识转化为教育实践能力,当好学生“领袖”,成为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丹棱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奋进!

此次教师阳光“择岗”工作在县纪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组(筹备组)监督下开展,全程录音、录像,不留死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