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县委书记宋骥高温慰问一线劳动者

2019-08-13 15:24:4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方青卓

四川在线眉山讯(方青卓)炎炎烈日,热浪袭人,坚持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牵动人心。8月12日,丹棱县委书记宋骥率队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上“清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并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县委常委张锐参加活动。

在国道351线丹蒲路口执勤岗点上,宋骥与交警亲切握手,感谢他们在高温下确保道路畅通有序和市民出行安全,为城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宋骥叮嘱交警,在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天气炎热,你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在城区九龙广场,宋骥为环卫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冒高温维护城市干净整洁,并认真了解大家的作息时间和工作环境。

宋骥嘱咐环卫工人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尽量避开中午等高温时段作业,确保自身安全,并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再接再厉,克服高温炎热带来的困难,为城市环境整洁作出更多贡献。

慰问中,宋骥还要求相关单位要备足防暑降温用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环卫工人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