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县城区小学校开展“大雅丹棱  一木环保”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21 17:02: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钟兰兰  

四川在线眉山讯(钟兰兰)6月20日,丹棱县城区小学校开展了以“大雅丹棱 一木环保”为主题的校园环保公益活动,全校2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班会说环保

全校各班利用班会,采取知识问答、故事讲述等形式,让孩子们深切了解绿色环保知识和践行环保活动的意义。通过此次班会,孩子们纷纷表示:废旧书报的捐赠和再利用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切实做好绿色环保的代言人和践行者。

手抄报里书环保

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认真制作手抄报。他们以深情的文字、灵动的图画表达自己对环保的认识和体会,同时学校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与表彰,积极肯定孩子们热情的参与、真情的付出。

捐书活动行环保

20日早上,各班师生代表分组在会议室、旗台处开展现场捐书活动。孩子们踊跃参与,积极捐赠废书旧报4267斤。通过现场捐赠活动,一方面可以解决废旧书籍的保存问题,另一方面也促进资源的再利用,真是一举两得。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此次活动传递了环保理念,让环保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茁壮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