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绿色”助力 丹棱仁兴小学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20 16:28: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孟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孟)6月17日至23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丹棱县仁兴小学的老师和孩子们有了一个特殊的约定——节约一度电,节约一粒粮。

此次节能宣传周的主题是“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仁兴小学的老师和孩子们用行动为绿色助力。老师们不仅从自身做起,少开车,尽量选择步行或结伴拼车出行,还积极组织开展主题班会活动,引导孩子们树立节能意识。

另外,孩子们也积极参与活动,手抄报、绘画、派发宣传单、为“如何节能”献计献策,五、六年级的大孩子们更是积极动手,制作分类垃圾桶,引导大家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而最引人瞩目的是持续一周的“节约一度电”活动,天气好的时候,及时关掉点灯,不浪费每一度电。

孩子们用行动为“绿色”助力,让世界更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