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镇小携手“一木环保” 共创绿色明天

www.scol.com.cn (2019-06-19 19:10: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丽娜  

四川在线眉山讯(潘丽娜)每一本书的背后都有一片森林。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丹棱县教育体育局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大雅丹棱 一木环保”校园公益活动的通知》,6月19日,丹棱县丹棱镇小学校开展“大雅丹棱 一木环保”废旧书籍捐赠活动。

活动中,倪玉兵校长致辞,明确了此次活动意义。少先队大队部大队长黄宇涵宣读《废旧书籍捐赠倡议书》,倡议大家将手中闲置的图书和旧课本捐赠出来,给有需要的同学,节约资源实现共享,通过书籍的循环利用使知识通过爱心传播。同学们纷纷捐出自己的废旧书籍,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

经统计,本次共捐赠书籍400余本,这些书籍将把孩子们的爱心和环保理念传递下去。

环境保护,从小做起,从自我做起,让大家携起手来,积极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共同创建绿色美好的未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