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县教体局加强2019年财务管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6-13 17:00: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罗晴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晴)为加强丹棱县教体系统财务管理工作,提高财务业务水平,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制度,6月上旬丹棱县教体局对全县10余所中小学进行财务工作检查,对相应中小学100余册财务档案进行查阅,分批次对20余名财会人员进行工作指导。

加强管理力度,完善管理制度。健全各中小学的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制衡机制,明确收支管理、政府采购等方面的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财务监督和管理。

加强知识学习,培养业务能力。组织财务人员认真学习《会计法》、《会计继续教育暂行规定》及相关会计准则的规定,做到依法办事。

落实基础工作,确保档案规范。财务人员根据实际发生的业务事项,及时、准确的填制凭证并登记会计账薄,准确编制财务会计报表。有序装订财务凭证,规范保存财务档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