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县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开展教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06 16:32: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熊彦柔  

四川在线眉山讯(熊彦柔)“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很远”。教师个人的专业化发展,离不开整个集体的研讨、分享。为了更好地提高信息技术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丹棱县教研室组织全县20余名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6月6日在石桥乡九年制学校开展了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采取先听课后评课的方式,在听课环节,来自石桥学校的熊彦柔和顺龙小学的黄龙军两位老师为大家展示了初中《工作表中的排序》和小学《美化我的文字》两节课,从教学手段的应用到教学环节的设计都作了精心的准备,切切实实把本次活动作为交流与提升自己教学水平的平台。

在随后的评课环节,教研员张丽老师及其他听课老师对这两节课的亮点和不足都做了公正客观的评价,为两位上课老师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正因为有扎实教研活动的开展,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才能一步一个台阶的迈进,教师的专业素养才能不断提高。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优化了信息技术课堂教学,同时还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形成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