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张场中学开展迎接环境宣传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06 15:32: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汪雪莉  

四川在线眉山讯(汪雪莉)在一年一度“6.5环境宣传日”来临之际,张场中学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用以培养学生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用行动迎接环境日的到来。

学生代表国旗下演讲《绿色环保 从你我做起》,呼吁同学们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出发,爱护自然环境,与自然和谐相处。

各班开展“捐书活动”,培养学生环保节约资源的意识,从自己做起,共享绿色文明校园。

全校师生齐动手,带上卫生工具,走进张场镇街头巷尾,公益大扫除。让学生们在劳动中懂得爱护环境卫生,与环境和谐共处。

校园手抄报,宣传绿色低碳生活。通过校园手抄报展示的方式,呼吁学生们低碳出行,共建绿色家园,营造绿色和谐的校园宣传环境。

通过这一系列绿色活动,从思想上确保环保意识深入持久,从行动里扎实践行绿色环保活动,实实在在的迎接环境日的到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