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县团县委为建档立卡贫困儿童送上六一“大礼包”

www.scol.com.cn (2019-05-30 18:37: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曾筱慧  

四川在线眉山讯(曾筱慧)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丹棱县团县委携手石桥乡黄山村脱贫攻坚帮扶干部,为全村9个建档立卡贫困儿童分别送去量身定制的节日礼包。

据悉,为筹备此次活动,团县委志愿者与帮扶干部一道提前一周开始筹划,根据建档立卡贫困儿童各自情况,为其量身定制节日礼包。在贫困户黄子龙家中,团县委志愿者和县政府办帮扶干部朱玉琴不仅为其孙子送上了精心挑选的新衣服,还特别针对其孙子送上了最新的贫困儿童就学政策。

活动当日,团县委志愿者还同县政府办、县老干局帮扶干部一道走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感恩教育活动,借儿童节之机教育感化祖国新一代,切实做好扶贫扶志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