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请专业团队 丹棱何场小学让研学旅行更具活力

www.scol.com.cn (2019-05-06 18:26: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钟德伟  

四川在线眉山讯(钟德伟)春回大地花千树,万物勃发绿盎然。近日,眉山市丹棱县何场小学组织学生到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开展了研学旅行活动。

据悉,何场小学准备充分,活动前制定了活动评分细则,严格打分评比表彰。特别是在做餐体验中,让学生充分动手操作,师生家长其乐融融,收获满满,印象深刻。

活动中还聘请了研学旅行的专业团队组织活动,活动内容更丰富,有游戏活动、军训练习、做餐体验、常识教育等;组织更专业,活动环节更紧凑,更好的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效果良好。

何场小学此次研学旅行组织活动准备充分,达到预期效果,让学生充分动手操作,提升获得感。同时,该校充分整合社会对口资源,以多种形式聘请旅学研专业团队,让研学旅行更具活力,才是丹棱基地今后的发展出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