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组织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3-15 12:42: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伟 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伟 周璐)3月12日,眉山市丹棱县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在家党委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局长余跃主持,副县长、党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曾贤清出席会议并作大会主题报告。

会上,政委向阳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公安部、省公安厅领导讲话精神,市委政法委工作会、全市公安机关会和全市“扫黑除恶”等会议精神。

曾贤清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多、要事多,维护社会稳定和谐,任务艰巨繁重。必须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坚持系统思维和底线思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公安部、省厅、市政法委、市局和县委、县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要怀揣赤子之心、坚信事在人为,实干兴丹,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实现丹棱公安跨越式发展。

按照2019年的目标,曾贤清要求:

紧紧围绕打赢70周年安保维稳硬仗,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党和人民交与的重大历史责任和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按照“第一位的标准要求”,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紧紧围绕打防管控主页,全力提升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和综合打击效能。牢固树立“主动战、战常态”和“严打是公安机关主业”的理念,始终保持严打整治高压态势,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的核心战斗力和综合打击效能。

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全力创新服务方式和管理方式。全县公安机关要切实增强大局观念和中心意识,切实把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大局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主动适应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改进管理方式、提高服务水平。

紧紧围绕公安改革要求,全力促进警务资源整合和警力效能提升。要坚决拥护、落实上级的改革决策部署,坚决完成从上而下的改革任务,切实抓好已出台改革部署落实,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

紧紧围绕队伍建设根本,切实增强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带一流班子,打造一流队伍,树立一流警风警纪,为推动丹棱公安“争一流、创平安”汇聚强大的正能量,为圆满完成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队伍保证。

会议号召,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方向已经明确,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希望,新的开始,思路决定出路,定位决定地位,逐梦奔跑,事在人为,实干兴丹,为推动丹棱公安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会议紧紧围绕“本部门在2018年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差距,2019年工作如何补短板、添措施、怎样干”主题,分成两组进行分组讨论。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踊跃发言,找准部门存在的问题,共同为2019年丹棱公安的发展建言献策。讨论结束后,曾贤清就如何抓好“人”的问题和“干”的问题提出相关要求,确保该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