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高
调研丹棱公安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11 17:12: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伟 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伟 周璐)3月11日,记者从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获悉,3月7日,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高率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一行来到该局调研指导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丹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立新、县公安局政委向阳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丹棱县公安局政委向阳从学法、用法,执法主体建设,执法制度建设,强化执法监督,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平安丹棱创建六个方面介绍该局2018年的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重点介绍主办侦查员制度的建立以及实施后取得的成效。

法制大队介绍全局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通过三年努力,依法行政工作取得实效,完事执法工作机制,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治安大队就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积极推进户政便民惠民举措,大力发展“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等工作作介绍。

李永高对丹棱公安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丹棱公安以大力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为目标,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执法能力明显提升、执法力度明显加大、执法成效明显提高。

李永高希望,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加大法治宣传力度,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有效监督,为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注入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