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治安管理 丹棱警方召开全县旅馆业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3-07 09:46: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伟 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伟 周璐)3月7日,记者从眉山市丹棱县公安获悉,为进一步加强丹棱旅馆业治安管理,有效预防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提升公安机关治安防控水平。3月4日下午,该局治安大队组织召开全县旅馆业工作会。

会上,民警向俭组织参会人员再次学习《四川省旅馆业治安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总结丹棱2019年一季度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情况。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对参会人员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教导员宋光明说,“各旅馆业要提高内部自身管理,加大对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务必按照旅馆业入住要求进行严格登记,加强对入住人员身份验证与数据上传工作,确保入住人员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及时性,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丹棱派出所、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及全县旅馆业业主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