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丹棱公安成功寻回一名离家出走小学生

www.scol.com.cn (2019-02-26 15:24: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璐)2月26日,记者从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获悉,日前,该局丹棱派出所民警成功寻回一名离家出走的小学生。

据悉,2月25日10时许,丹棱县公安局丹棱派出所接到一名小学生家长报警,称自己11岁的儿子王某某上午8时左右独自去城区小学读书,但未进入学校上课,四处寻找未果。

接警后,丹棱派出所值班民警详在细向其家人了解王某某的相关情况后,将情况及时向值班局领导报告。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多警种警力分成多个小组全面展开追寻,经过调取大量的监控视频,发现男孩是上学途中将书包丢在街边后经文庙广场离开。

为了尽快找到男孩,丹棱县公安局多警种部门全力协作,对文庙广场及周边区域地毯式的排查,并通过丹棱在线、协查通报以及各个微信群转发男孩走失的消息。经过数小时的走访排查,终于在下午4时左右,民警在某加油站超市成功找到离家出走11岁男孩。

据了解,该男孩因未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不敢到校上课便离家出走,目前该男孩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重新回到了学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