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为民暖人心 丹棱警方获赠锦旗

www.scol.com.cn (2019-02-26 15:15: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璐)2月26日上午,中国联通丹棱县分公司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丹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手中。

原来,2月5日,该局接中国联通丹棱县分公司报警称位于丹蒲路十里桃花入口处、顺龙幸福古村、双桥隆兴村、石桥丹石路等四处光缆线被破坏,损失高达上万元。

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时候,发生此类故意破坏公用电信设施案,严重影响了群众的生活质量。为确保社会治安稳定,丹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来不及陪自己的家人吃一顿团圆饭,便立即投入到案件的侦办当中。

后通过多方侦查,确定了嫌疑车辆及人员,并于2月20日在丹棱城区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中国联通丹棱县分公司对丹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能够迅速破案,成功避免对群众造成更大影响,同时,对公安民警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付出的艰辛表示衷心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