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公安组织开展节后校园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2-22 14:06: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伟 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伟 周璐)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严防堵塞防范漏洞,严防发生涉校案事件发生,2月21日,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各派出所对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节后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学校的校舍安全、监控设备、食堂设施、电气设施、消防设备、校园围墙等是否完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同时,对学校的门卫制度、安全防范措施、校园内部安全工作及管理制度等进行逐一核对。

民警深入排查校园周边的重点高危人员、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并逐一进行登记造册,落实稳控措施。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向学校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并督促整改落实到位。

检查组与学校负责人及保卫人员及时交换意见,对各学校、幼儿园进一步提出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