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张场中学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2-21 14:42: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汪雪莉 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汪雪莉 记者 曾永丽)张场中学在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做好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未雨绸缪。2月20日下午,张场中学全体教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会上罗副校长首先组织教师们认真学习全国,全省以及眉山市教育工作会文件的精神,强调教师队伍要认真负责做好分内工作,不在工作岗位上做和教育教学无关的事情。

接着,学校行政分别对即将要开展的教育科研活动、教学常规巡查、学校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人员要分工明确,责任明确,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王伦校长强调将在做好宏观指导、微观监督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综合协调与服务全局的意识,确保学校各部门的良性互动,以求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服务教学,服务于学校的发展,打好新学期的第一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