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措并举 丹棱警方打好“冬攻”宣传攻坚战

www.scol.com.cn (2019-02-18 15:49: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伟 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伟 周璐)2月18日,记者从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获悉,自“冬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局紧紧围绕重要节点、重点区域和重大活动,全力做好安全宣传教育。

开展重点宣传。

该局以涉危、涉爆、涉毒、客运企业等单位为重点,向企业工作人员宣传安全生产的知识,提醒企业员工在生产各个环节严格执行操作规范、严禁麻痹大意。县局交管大队通过县电视台《畅通丹棱》栏目,倡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共同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确保出行群众都受到一次教育,在全社会营造出一个良好的舆论氛围。

开展广泛宣传。

该局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电子屏幕、宣传车活动等形式,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召开座谈会,摆放宣传展板等开展最广泛的宣传活动,力争做到家喻户晓。截止目前,各相关部门已开展各类宣传活动17次,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800余条。

开展安全教育。

该局本着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原则,广泛深入地开展交通、危化品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公众安全意识,了解公共安全知识,掌握安全防范技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