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交通肇事致死逃逸 丹棱民警奋战48小时将其抓获

www.scol.com.cn (2019-02-15 11:01: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伟 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伟 周璐)2月15日,记者才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交管大队在“冬攻”专项行动中破获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据悉,2月6日19时51分,该局接报警称:在丹夹路丹棱县杨场镇金龙村8组路段,一位老人被撞躺在路边上,伤情严重,肇事车辆已逃逸。

交管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处理,伤者送医院抢救无效后于2月7日死亡。

由于案发时间正直春节期间,为尽早侦破此案,交管大队事故中队停止所有的民警的休假,全力投入到案件的侦破当中。

在案发现场,民警只提取到肇事车辆遗留现场的威信牌脚踏板。随即,案侦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对该路段周边所有的监控进行逐一调阅排查,由于案件发生时间为晚上,民警通过监控只能确定肇事车辆嫌似二轮电动车或脚踏板二轮摩托车;

另一路则对所有销售威信牌电动二轮车或脚踏板二轮摩托车的车行进行走访排查,通过对所有车行已销售出的200余辆威信牌电动二轮或脚踏板二轮摩托车进行查调查比对。最终,经过案侦民警近48小时的连续奋战,于2月9日锁定嫌疑人(宋某某,47岁,丹棱县杨场镇曾坝村3组),并成功将其抓获归案。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