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押涉案手机600余台!丹棱一销赃窝点被端

www.scol.com.cn (2019-02-15 10:07: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璐)2月15日,记者从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刑侦大队在“冬攻”行动中查获一处销赃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犯罪嫌疑人2名,先后扣押涉案手机600余台。

据悉,1月17日、18日,该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了一起团伙系列盗窃手机案,通过对9名犯罪嫌疑人的审讯,及对犯罪嫌疑人的生活轨迹深入分析,发现一名叫王某(男,44岁,四川南部县人)的男子有重大涉案嫌疑,且有收赃、销赃前科。

在确认了王某等人的人员结构及活动规律之后,民警于1月19日10时许,在成都市青羊区童子街29号庭苑小区3栋2单元2201室内,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现场扣押涉案手机200余台。

同日16时许,在王某经营的位于成都市赛格广场4楼50212号商铺内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男,34岁,仁寿县人)抓获,现场扣押涉案手机400余台。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依法被该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