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良好警企关系 丹棱警方走访辖区企业

www.scol.com.cn (2019-02-14 11:16: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璐)2月14日,记者从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获悉,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冬攻”专项行动,近日,该局杨场派出所深入辖区内28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为企业排忧解难。

走访过程中杨场派出所与各单位负责人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仔细询问各企业的发展情况。同时积极征求企业生产发展中,对于公安机关在治安、交通、消防的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民警向企业发放《安全防范手册》,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内部安全防范措施。

通过此次走访,有效增强派出所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强化良好的警企关系,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及时掌握企业动态和需求,确保辖区社会安全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