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人达成就业意向!丹棱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www.scol.com.cn (2019-02-13 16:25: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2月13日上午9点,由丹棱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丹棱县委组织部、丹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丹棱县经信局、丹棱县工商联、丹棱县总工会、丹棱县妇联承办的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9年“春风行动”暨现场招聘会在九龙广场举行。

当天天公作美,阳光如金色丝线编织了大地。在这样金色光辉中,前来应聘的市民个个笑逐颜开,寻找着适合自己的工作。

“现在家乡发展的越来越好了,惠民政策越来越多,回来了,不想出去了。”在现场求职的市民李坤告诉记者,“还是家乡好,希望今天能找到个好工作。”

“现在企业普遍面临人才稀缺,招人困难,通过政府提供的这个平台,扩散广,很多人来现场看,让我们能面对面了解求职者心理,这不仅给求职者提供了机会,也给我们提供了机会,希望丹棱发展得越来越好”现场用工企业说道。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50余家企业提供了282个工种,近3000多个工作岗位供求职者挑选,前来应聘的求职者达2000余人次,求职登记648人,共发放就业创业政策等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截止目前,已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89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