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过新年!丹棱春节广场游园活动嗨翻天

www.scol.com.cn (2019-02-06 21:16: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狗护千祥追日去,猪拥万福驾云来。2月5日,大年初一上午9点,丹棱县2019年春节广场游园活动拉开序幕。

当天早上天气晴好,冬日里的暖阳很是应景。游园会上人头攒动,高潮跌起,热闹非凡。

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舞龙舞狮、莲箫、广场舞、卡拉OK大家唱、滚铁环、套住幸福、踢毽子等。

丰富的奖品,妙趣横生的活动气氛,吸引了无数群众积极参与,大到耄耋老人,小到黄发垂髫的孩童,无不踊跃参与。每个游园项目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广场。

大家在这些新奇、有趣的游园活动中相互分享了游戏的技巧与快乐,收获着属于自己的战利品,感受着浓浓的年味儿。

据介绍,今年举办春节广场游园活动,旨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慰问返乡农民工,让城乡老百姓共享文化成果,获得更大的幸福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