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丹棱公安圆满完成执勤安保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2-06 20:53: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璐)2月5日,大年初一,丹棱城区大雅广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文化活动,各风景区、寺庙也聚集大量群众,全县公安民警、辅警在县局党委的领导下,大力开展“冬攻”专项行动,以绝对安全为第一目标,认真谋划,科学部署,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大年初一执勤安保任务。

在整个执勤安保工作当中,局领导亲历亲为,亲临执勤安保第一现场,指导并参与安保执勤工作,极大地激发和鼓舞了执勤民警的斗志和士气。

全局参战警力,克服连续作战的疲惫,放弃新年和家人的团聚的机会,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发扬顽强拼搏、不怕疲劳的工作作风,始终做到警容严整、精神饱满、纪律严明、恪尽职守、文明执勤。

在整个大年初一安保执勤当中,全局共出动警力达120余人,确保了6万人次的平安游园、游山等活动,确保了5000余辆车辆的正常有序行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