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者点赞!丹棱建设者表扬大会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9-02-03 18:54: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艺达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艺达)万象更新入诗画,鼓乐龙狮贺新春。2月2日,在高亢的唢呐吹声、厚重的大鼓声、清亮的金钹声中,丹棱县2018年建设者表扬大会暨迎春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回首来时路,郁郁满芳华。为感谢各行各业建设者们对建设美好富裕丹棱做出的贡献,弘扬“事在人为、为而不难”的为学精神,丹棱县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2018年度十佳志愿者、2018年度十佳城市美容师。

同时,现场回放“建设中国大雅家园2018年度十件大事”,赢得了阵阵掌声。

随后,丹棱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秀航致新春贺辞,“总结2018,难以忘记,发展一线上风雨无阻的坚守;难以忘记,困难挑战前坚韧勇毅的担当;难以忘记,为民谋利时执着追求的情怀。展望2019,为打造“五美五有”中国美丽乡村典范奔跑起来,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后,丹棱群众通过形式多样、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共庆新春佳节。

首先开场的《中国梦娃》,讲述了丹棱人的中国梦,随后,《人民法官之歌》《精准扶贫暖人心》《青春的报告》《为学精神》……舞蹈、歌舞、小品连番登台,展现了丹棱政府公正廉洁、人民安居乐业的景象。在大合唱《春天的故事》的歌声中,本次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感动在心,使命在肩。2019年,丹棱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市委“三区协调、竞相发展”战略部署,围绕“开放发展突破年”主题,沿着打造“五美五有”中国美丽乡村典范的目标,收拾心情,重整行装,砥砺前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