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公安召开2019公安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1-31 17:48: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璐)1月30日,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19年公安工作会,该局在家党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除值班以外的全体民警、职工和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县局各部门2018年目标绩效考核情况,宣读表彰决定,该局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颁发奖牌,为获奖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丹棱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2018年,丹棱县公安局始终瞄准“进入全国一流”的目标,坚持“十字”方针,紧紧围绕市局“11455”战略和县委“1162”总体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深刻分析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深入剖析了当前县局在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2019年丹棱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